close

 

 

 

想必大家都有看過貓狗大戰這部電影吧?

 

裡面的貓&狗是無法和諧再一起的

 

平常呢只要我比較早回到家

 

我都會帶小NANA去散步

 

都先去繞公園一圈然後去寵物店晃晃

 

跟狗狗貓貓玩之前很少帶NANA出去

 

我發覺她不會跟狗狗玩,這樣子帶她去

 

了幾次後有比較好囉

 

但是我發覺她到底是貓還是狗呢?

 

那家寵物店有養4隻貓其中有一隻叫小高

 

他盡然會跟董小娜玩ㄟ而小娜也會去找他

 

貓很會跳小娜娜也會跟他一起跳

 

兩個還給我玩互舔

 

到底我家NANA是狗還是喵呢?

 

以下是他們相處的影片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