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了幫我家寶貝女取名字
害我想的很頭痛
小娜娜剛來的時候
我都還沒想好名字
前面幾天都不知道怎樣叫她
一堆人幫我想名字
我都不滿意
都是一些很奇怪的名字
有一天我媽說要叫她亮晶晶
我心中os:我還白帥帥咧
我跟她說我不要我女兒取這個名字
我媽說誰叫你不趕快幫她命名
我被我媽逼的不得不趕快想
我就開始上網找資料阿
突然看到我桌面的圖
那是太空戰士10的圖
我覺得娜女主角好漂亮喔
跟我寶貝女兒一樣
所以我就給她取這個名字




YUNA







小時後就這樣黃金色的真的Bling Bling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